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棒棒糖手套


   有沒有很眼熟,其實這個手套之前有織過一次了,但這回為參加TKA的群織活動所以又再織了一次,是說我的動作真的很慢,因為沒有看到交件期限,所以一直慢慢來,直到手邊事情告一段落了,後來線也到了,才開始織,結果悲劇發生>"<,就這麼剛好適逢TKA群織團在整理社員名單,然後我就這樣不在團中了,每個社團都有其規定,這次我想跟我極少在互動&參加了活動卻沒成品照片有關,所以在此也告訴大家,在各社團參加了活動一定要完成成品呀~ 附帶一提,TKA是個很值得加入的社團唷,有時提到的編織資訊是很專業又很完整的,很棒!

  這個線剛收到時,一眼就愛上它了!真是美呀!織出來的成品也令我愛不釋手。
   

  這個手套二隻的織法不同,右手照原織圖織,左手在大姆指處以漸進加針方式處理,看看以下這張照片,看出了沒?左手的掌心部份毛線不會被撐開,相對的也舒適很多。(感謝社團大Z小姐的指導)雖然我織出來的還是不同>"< .....但我想下回再織手套時我會更知道怎麼織會更好了。


  在來看看以下近拍照,有看出來嗎?大姆指處下方的不同?右手沒加針,左手有加針出一個小三角形再往上延伸為大姆指。


織圖來源:FB社團 TKA群織團
工具:彩木10cm襪針3.5mm
線材:購至大頭妹家的Grundl 熱力襪線-斑紋 色號14

1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線,顏色好美。我把手套差到開始打花處,重打。因為不滿加針處。群織完後,朋友看了喜歡,要我給她打一雙,手掌大姆指加針,作法有改,比自己原來的好。朋友的完成後,看自己的不順眼,才重打。現在更合手了點。

    妳的紅系手套真的很搶眼!水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