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Renaissance Shawl


  2014年後完成的第一件織品,這件披肩在去年時就在社團PO過,但因原作者要在2014/1/1才開放購買織圖,所以就這麼一直放著它,在某個契機下開織了它,要送給遠在他鄉的小姑。
  
  很喜歡它下擺立體的感覺,很特別。來看看剛織好未定型的模樣。 這組線還算好,不會捲得很誇張,我發現有彈性的線比較會捲。


  以下來欣賞它的美 ~ (相機拍的有點暗)
 





這張很美吧~ 超喜歡這種滿地落葉的感覺 ~


  
  以下是Ipad拍的(比較接近線材的原色)




編織小筆記:
  此組線材經很多織女反應很脆弱易斷,所以在編織過程中一直很小心,又因這件本身的設計是一堆併針掛針組成,所以在織下擺時其實是很痛苦的,因為很怕一個併針把線扯斷了XDD.....

  織這件建議用Knitpro的針頭,因為太多併針了,針頭用尖一點會比較好織。線材個人建議用素色,不然用段染色會把它的特色蓋掉。(除非用超超長段染,織好只有3層顏色那種...不過目前國內沒有這種線)

織圖:Ravelry的付費織圖 Renaissance Shawl
工具:Knitpro 4.5mm 60cm組合式輪針
線材:購至羊躲家的 Cashmere-秋香綠,使用1.5球。






1 則留言:

  1. 你好 想問一下這付費織圖的價錢 謝謝! 因為我看不懂英文網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