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客訂彌月禮三件組


  年前接的訂單,年後初五開打,在2/15時已包裝好交貨,有點急件的彌月禮,其實我很愛織彌月禮,因為一整個心情會很好,一個新生命的來臨是多麼欣喜的事\\^0^//,想當然編織起來心情是超愉悅的。
  
  常看我Blog的人可能會發現我的彌月禮都是織斗篷,因為以我自己來說我覺得我最愛的就是斗篷,我2個女兒小時候出門都是一件斗蓬套上身(現在也是),超實用的!


  以下實穿照,這是織約1~2歲用,我女兒3歲9個月,穿上身有點短,帽子因為隨性織的,所以一不小心織成我女兒的尺寸Orz.....所以在交貨前2天立馬趕工再織一頂小尺寸的附上。(所以.... 我女兒賺到一頂帽子,哈哈哈~)





  在拍照的過程中我家小小姐不停的說:媽媽這件粉紅色的好美哦,妳要再織一件給我哦.......
  嗯........好,媽媽我會抽空再織一件的XDD...(不知要等到N時了Orz...)

編織工具:Knitpro輪針約日規6號&8號
織圖來源:斗篷 2007秋冬的手編みの本
               鞋子 Ravelry網的 Saartje's boote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