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A Shawl for All Seasons(Artyarns的四季披肩)

  這件披肩的誕生要感謝社團姐妹幫大家從美國帶回來,雖然價值不斐,但這麼閃亮又特別的線,一定要跟的呀~~ 哈~ 拿回來當晚,因為拆開看後,盒子蓋不起來..... 索性就直接拿出來織了。


  這件披肩有附上2份織圖,一份是棒針的,一份是鉤針的,我選擇了棒針,其實它整件就是平針分散加針而成,只有最下擺部份是一下一上。


  因為它的線量都不多,基於完全不想留有餘線,所以我都把線織完才換線織的,想織的姐妹可以參考我最底下的編織小筆記注意事項。
  底下這張照片我很喜歡,超飄逸的~~ 哈~~


  來看看以下3張近拍照,顏色沒有跑色太多,但亮片的感覺一整個拍不出來。主線是帶有金色亮絲的線,而配線部份都是有金色亮片和金色亮珠珠的。







這張背面照有拍出一些些閃亮的感覺~~




編織小筆記:
在配線C時原織圖織4段,我織5段。
在配線E時原織圖織2段,我織4段。
另主線部份建議各位不要織超過2段,最多可以多織2段。整件來說我多織了3段,結果在最後要收針時就不夠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