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美觀實用的小領巾(披肩基礎應用)


先來聊聊它如何誔生的~~~


  這件作品可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呀~~ 本來只是純粹試織我之後預計搭課程的線村,結果在幫它拍照時,覺得平放拍有點無趣,於是叫來女兒往她身上一綁,立馬變成超好看的領巾裝飾,照片PO上粉絲團,受到大家喜愛,都說要學這件 >"<   (我可以小小抗議一下嗎?其實我11月課程預計不是這件內,結果............)好吧~ 只好順應民情囉~

  有了紅白配,就想來件藍色系,於是這件就誔生了,好看嗎? (小小聲說 這件在織時超級無敵愛那絞淺藍色的線,好像凹起來自已用哦。因為它只有一絞 >"<  )



  因為要開課,又不想只以一件來教,太單調也太無趣...(是說我是不是太貪心了,總想教大家很多 >"<  )

  接下來在R網找了一堆圖,都不喜歡,然後先設定這線球,腦子中已有想法,這線一定要波浪形的模樣才美,本想用R網的圖改一改就好,結果並沒有想像中好,於是拿出模樣篇的書,自已一格一格爬格子畫出來~ 過程中只能說真是太好玩啦~~~ 
忍不住想告訴大家一定要學怎麼自已爬格子畫出自已想要的模樣篇來織一件屬於自已的披肩~~

  好啦!這件我會把它生出大批肩來的,大家請耐心等候^_^  ~~ 





  大家看看就是這樣爬格子出來的~~ 第3件本想叫它蜂巢領巾的,哈~有像呵?!
但後來發現織整片不好看,過程中織織拆拆也是種樂趣,會忍不住想看看它變什麼樣,想想這片我織到凌晨4點多 XDD..... 

 
  完成品!! 有水謀?!!~~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哈哈~~~



工具:綠彩木4MM    80CM輪針

織圖:第一款參照R網的 andromaque
            餘二款皆為 小B媽咪 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