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11月課程 小領巾(基礎批肩應用)

以上共3款小領巾,左邊為安德洛瑪刻款,右上為彩虹波浪款,右下為小蜂巢款。

  先來介紹課程內容:

**它是三角披肩的基礎版,最適合初學批肩的妳~ 初學者一定不要錯過。

**它是三角披肩縮小版,所以上完課,回家妳就可以把它織成正常尺寸的大三角批肩~~

**它取代厚重的圍巾,讓妳在冬天時兼具保暖&超美觀的裝飾效果。

**我會講解基礎結構,包含怎麼把模樣篇套上去,有點編織批肩基礎的妳相信回家就可以自已找模樣編的書來設計自已喜歡的模樣了。

  接下來課程日期預計如下,請選擇欲報名的日期/地點,額滿會公告。
**目前台北教室因為空間&人數有限,所以無法携伴和帶小孩,還請見諒。

平日場 11/11(星期二) PM 1:00~5:00  台北場 
    11/18(星期二) PM1:00~5:00   台北場  額滿。
    11/14(星期五) PM1:00~5:00   台中場     尚有名額。
    11/21(星期五) PM1:00~5:00 新竹場 剩3名額

假日場 11/15(星期六)PM1:00~ 5:00 台北場 額滿。
    11/22(星期六)PM1:00~ 5:00 台中場 尚有名額。

地點:台北場地在台北火車站對面,舊大亞百貨(現一樓為無印良品)大樓內。
   台中場地在三民路上的"阿華師"茶館。
   新竹場地在巨城旁的多那滋。
   以上地點若有異動,皆會在群組對話中告知。

費用如下2種方式,擇一參加。
一:3款任選2款式(2織圖+任2組線材)費用為$ 1,350
二:3款任選2款式,線材自備(2織圖+講師費)費用為$ 800

**一組線材的量為一件小領巾成品。
**線材為照片上的成品用量,所以請不要買紅白去織蜂巢款,若因自行變換款式而導致線量不足時,一律不補。

目前線材數量有限,所以先登記者先保留,因為是以上課為主,所以若是當天妳有事無法到達時,線材也會一併跟著取消留給後補者。

另願意等候者,約11月底時線材會到貨,我可以補給妳。
線材:

第一款安德洛瑪刻款 
紅白配 組數有5組。已額滿。
藍色系 組數有3組。已額滿。

第二款彩虹波浪款(此線材若天氣稍熱時會稍感刺癢,但若冬天天冷就還OK)
   此線材為長段染,所以織出來的成品每件都會不同色彩,介意者請慎選。
   組數有5組。已額滿。

第三款蜂巢款 有5組(請註明要搭長段染還是綠色絞線)已額滿。
線材搭配如下照片,一球為長段染,所以有可能會出現粉紅段(不像我成品的黃綠段),介意者勿選。



  若堅持要藍綠組合,可參考以下照片,以此組綠色線材為搭配,這組效果我相信也是很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