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彩虹波浪批肩


  很多事情不是妳不會而是妳沒去嘗試,一直沒想過有一天自已可以設計出一件批肩,還把它完成了~ 緣頭就是以下這件小領巾~ 純粹只是當領巾而設計,結果受到大家的喜愛,只好把它放大再放大才有了這件彩虹波浪批肩的誕生。

  有上小領巾的各位,要勇於嘗試,只要把織圖放大再放大,妳也會有一件大批肩的~


  以下大家慢慢欣賞照片~~
這張很美,一半一半的感覺,很對比。


  想像它批在身上的感覺就是如此,亮眼美麗~~




  平鋪,陽光攦下來,讓它特別的亮麗~ 不小心就看呆了一會~  


  這2隻小羊,感謝社團姐妹 津津送給我家二位小姐,我今天還要跟她們借來外拍Orz...

  所以這張照片,到底主角是誰?! (不管是哪一個我都超愛,哈~~)



  萌萌的眼神 像不像在訴說著。。。。 (妳可以再靠近我一點..............)


  今天少了一個幫手,一個人沒辦法拍出透著光的感覺,只能這樣一半一半的感覺~



工具:4mm  80cm輪針

PS:目前這件暫訂為12月的課程,還會有另一款輕鬆又超特別的,先秘密一下,免得一公開又被別人把我的點子偷去了XDD........

PS2:目前這款線材 手邊只有9球的數量,想先預訂課程又想用同款線材的人可以先預訂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