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Crocodile stitch 鉤針法 小批肩應用

  很早之前就被這鉤針的模樣編吸引,然而卻一直沒有行動力去鉤它,這回在某天無聊時隨手拿了線跟鉤針就鉤了以下這個小置物盒,然後跟群組裡的學員們聊天,聊到這個鉤法,我在Ravelry網找到了很多它的應用款(最底下會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同學們都很有興趣要學它,於是將它納入我12月課程中的小小分享款~~


  以下先來看看我的應用篇,將它變身為我家小小姐的小小批肩^^
這樣看~~ 其它也可以將它變成手提包呢,很像吧,哈~~~


  這樣看 有沒有很像一條小裙子~~ 它真的可以當裙子唷~~



  再來我家小小姐的實拍照,這一系列照片,讓我都搞不清楚到底主角是誰了XDD.....
女兒啊,妳一定要這麼萌嗎? 哈~~ 是說這也讓為娘的我感到好驕傲啊~~




以下來看看在Ravelry網的應用篇~~

手套(原網頁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crocodile-stitch-wristwarmer )





看了以上這麼多的應用篇,是不是超級實用,趕緊為自已鉤一條屬於自已的應用款吧。

這鉤法youtube上很多教學影片,以下提供給想學的人參考看看唷。
R網上的各式應用篇可看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search#query=Crocodile%20stitch&view=captioned_thumbs&sort=best&page=5

各位在youtube上只要 輸入 "Crocodile stitch" 就可以看到一堆教學影片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