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12月課程:彩虹大波浪批肩+Crocodile Stitch鉤針+教看原文織大葉子批肩

  謝謝大家的支持,很多上完11月課程的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問我12月是哪天?所以趕緊來公佈一下12月的課程內容,上完11月課程的同學們都知道我要教什麼了,在這跟還沒跟到的織友們詳述一下內容:

  12月第一件要學的是我的設計—彩虹大波浪批肩。可參考這篇http://monatang.blogspot.tw/2014/11/blog-post.html 
 
  再來小小分享這款鉤針法,可參考這篇 http://monatang.blogspot.tw/2014/11/crocodile-stitch.html ,這篇上課時會教大家鉤小置物盒,家有小小孩的也想鉤我這件小批肩的可以另外跟我說,我另外教。


  因為以上2款皆為簡易款,於是把手上正在織的織片拿來問大家要小領巾還是大批肩?? 一致通過是大批肩,那就拿它來教大家看原文織吧~~ 教大家如何看"關鍵字",原文一點都不難,我英文也佷爛,我都是看關鍵字的。相信我,妳一定也可以跟我一樣可以學會如何看原文織圖的~~


以下為課程日期/費用/上課地點:
上課時間皆為下午1:00~5:00
台北場:平日 12/9  星期二  額滿
    假日 12/20 星期六 (剩餘名額1人
台北地點:台北火車站對面,舊大亞百貨樓上。

新竹場:平日 12/26 星期五 (滿6人開課,可報名)
新竹地點:巨城旁 多那滋

台中場:平日 12/12 星期五 (滿4人開課,可報名)
    假日 12/13 星期六  (滿4人開課,可報名)
台中地點另通知,會在台中火車站這區。

台南場:平日 12/23 星期二 (滿8~10人開課,可報名)

此次課程費用:
一:線材自備者=>$800 (講師費$600+波浪款織圖$200)

二:選購材料包有以下線材可選擇:

方案一=>此組價格為$1,150 (只配第一款波浪批肩,另鉤針若也要用此組線可另加購一球$360 )
 跟我一樣彩虹大波浪的線材,請參考以下連結的網頁,我這裡有 彩糖&熱帶&土司可選購。http://lilysknittinghouse.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983 
  
方案二=>選我進的美線價格為$1,520 (織第一款波浪批肩用線為以下照片中編號1~6的球線)
     
第三款大葉子批肩用線可自備,也可加購以下照片中的絞線 編號1~10。 (加購價為一絞 $800 )      

PS:以下線材皆為限量,數量有限,都各只有一組,故只開放報名者只能買一球&只能加購一絞線,謝謝~~
以下長段染球線只有6球可選購,絞線只有10絞線可選購,請預參加12月課程者快下手~~ 遲了就沒了,我也生不出來啦.......

線材介紹:
球線1~6:70%羊毛30%尼龍 100g/396y
絞線1~6:75%美麗諾羊毛 25%尼龍 100g/462y
絞線7~10:80%防縮細羊毛 20%尼龍 100g/357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