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6月增開三角披肩基礎課程班


  其實我6月課程本來的想法是一系列的披肩基礎課程,從三角=>斜邊=>引返=>圓形....這樣課程內容,因為一直覺得很多人基礎沒打穩,觀念不清楚,所以一直只能一次學一件作品,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披肩不像衣服要量身要制圖,其實只要妳觀念正確,在Ravelry上很多很多的披肩妳都可以自已完成的。

  但因為去年10月開課~~今年2月,5個多月的時間,很多學員都一路跟隨著,所以這樣的課程對她們來說有點不符合她們現在的進度,問了很多人,都希望是單堂課單件作品,但我也知道很多初學者很想學,所以增開了這堂課~

課程內容:
會跟大家提披肩各類型,給予披肩概念&教看原文織圖。
PS:我上課只要是Ravelry的織圖,都是以原文教導大家看跟編織的,所以不要以為會有"中譯"織圖可以拿,若不能接受者請勿報名,感恩。
現場會完成三角披肩的小雛型。
教學披肩為這件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wavy-leaves-and-butterflies-shawl
現場為縮小小版,學會後,回去後就可以自已織原圖的尺寸囉~~

會教豆豆NUPP織法。

這堂課暫訂台北/台中班。若有其它縣市的可以私訊告知,人數夠我就可以開班~~

上課地點:
台北班 (台北車站對面Minmin老師手作教室)

上課日期:6/30PM1:00~4:00 滿8
人開班。

台中班 (台中公園附近)  7 / 2 PM 1~4 點。滿4人開班。

費用:NT$600(學費/場地費/教材費)

工具:
請自備美規  4.0MM 60CM輪針一付。(日規7號針)

線材:
初學者建議找襪線粗細的線(約適用日規3~5號針的線)。

工具跟線材若需代購可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