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假大三角披肩

  我的大寶貝兒自從上了國中後,笑容都變少了,媽媽我好愛妳這張的笑容,甜甜的無憂的,媽媽我希望妳每天都充滿這樣的笑容,生活沒有那麼難,學習可以不要那麼有壓力,一切盡力了就好,其它就放開心吧~~~

   我的大寶貝兒當我作品的麻豆很久了,很多人以為我的作品是小孩尺寸~哈~ 雖然她真是小孩,但是個大小孩囉~ 身高161CM了唷~~ 所以作品是百分百大人尺寸的~~
   
   這件為何要叫它"假"大三角披肩呢? 其實原作是一件狹長型的披肩,但我不愛這樣的,於是乎又亂織亂改了,2側邊是狹長型的,中間是正大三角的,特別在哪呢?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就是這樣可以隨意打個結就很完美了~ 完全不用去找披肩針!完全不用顧慮要去喬披上身的形狀!~ 哈~ 所有披肩都很美沒錯,但每每總是要找披肩針或是要喬一下樣子,對於我這懶人...... 真的很想就這樣隨性一下就好了。再來它最最最最優的一點就是===>完完全全不用定型啊!!! ~~~~ 真是太好太優啦 ~~~



   來看看它的背面~~~ 很長的柳~ 可以小遮臀的唷~~ 多美~ 哈~




   隨意擺桌上都好看~~ 這個鬚織起來很折磨人卻也是它最好看的地方~ 。
 喜歡嗎?快來織一件吧~~
 

線材:德國黑貓魔球1.5球。(100G/420M)

針號:4.0MM 80CM輪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