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脖圍&帽子二用款

   今年秋冬的新線~ 哈士奇。很妙的一組線材,只要織平針就好,花紋自然呈現有如織配色般的作品那樣好看,不論是織衣服或是小配件,都好吸晴~

   入手一個多月了,終於織出個小品來了。本來想像原作那樣全下針織完就結束,結果穿戴上後怎麼看怎麼不對勁,少了一股味道,於是立馬加工一下,加上雙鎖針的綁繩&小小毛球,果然馬上變得活潑~
 
  以下來看看我家麻豆的實拍照~~ 我家麻豆身高161CM,介於M~L尺寸身材。





  束口不拉緊,把頭髮放入又是另一種不同風情~ 妳喜歡哪一種呢?


  此線材初看成份時有點擔心它,(50%羊毛50%壓克力),但沒想到成品是如此柔軟好摸,完全沒有壓克力成份那樣的僵硬不適感,讓一向很不喜歡壓克力成份太高的我也喜歡它了。


線材:哈士奇一球有剩
針號:日規8號針60CM

小筆記:起針122針,略寬鬆。其實若起針110針我覺得會比較好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