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多頂帽子-棒針款

一、 Knitty Brambles 花形帽:
這頂是要送給小姑的彌月禮之三,這張織圖在今年的1/10就已經michelle索取了,一直沒動工完成它,這次總算可以完成它了,雖然看起來很l複雜,但是一點都不難哦,只要照著圖織就可以完成了,這次選的線太有彈性了以致沒辦法展現出完美的花形,下回再用別款線重新織看看。


另在臉書【evs’s編織同樂會】 也有提供簡單中文翻譯。
工具:彩木輪針6號+8號
 
 
二、菱形交叉麻花帽+短脖圍:
  這頂是要送給公公的,希望在冷冷的天裡可以派上用場,話說織好時,我  拿來試戴才拍了幾張照,就覺得很燒耶~~,這時才知原來帽子這麼好用啊!因為織好後還有剩線,就順便織了簡單的短脖圍。
  這份織圖來自於『お気に入りのアランこット』,這本書好喜歡,但 絕版了,真可惜,超想擁有它的,因為都是麻花模樣的作品呀~



織圖來源:網路分享。書名:『お気に入りのアランこット』
線材:羊咩部屋-義大利牧童版皇族粗美麗諾 3
工具:帽子-彩木輪針12號,脖圍-彩木輪針10


三、神祕貝蕾帽
  這是第4頂了,難得會一直織相同的織圖,但因為真的很好看,所以值得一織再織,這頂是春節期間送給表哥的大女兒,選用淺橘色的羊毛線,不錯看唷,這頂的時間隔了好久,一直沒PO上來,現在終於讓它現身了。

織圖:eva部落格
工具:彩木輪針8號



四、藍色蛋糕帽
  這也是隔了一段時間才PO上來,這頂是送給表哥的小兒子的,本來還有一個同線材的短脖圍,但沒留到照片,所以只有帽子的圖了。



織圖:隨性編織
工具:彩木輪針8






5 則留言:

  1. Hi- 您的作品真的很漂亮 =D> , 我超喜歡欣賞別人的作品, 即使同一件作品, 出自不同編織者的手仍有不同的味道~
    謝謝您與我分享, 讓我覺得很窩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要感謝妳無私的分享,我才能有這件作品的產生,謝謝妳唷^^

      刪除
  2. 每一頂都看的覺得很暖和 =D>

    最近我也都忙著消化剩線猛織帽子及短圍脖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真的剩線還真難處理,現在的我還沒辦法抓量,所以本來想消線,結果郤會變成不夠又要進貨 >"

      刪除
  3. 等過幾天我織好整理一下下po出來分享
    帽子每頂不超過80g圍脖不超過60g
    可送朋友當禮物或送給社團義賣
    頂實際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