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彌月禮之葉子披肩

  小姑彌月禮再加一,到底有幾件我也不知道了,只是看到不錯的織圖就忍不住把它織出來了,月底前要全部完成,4月要送去紐約了,所以現在要努力的把該做的做好。

 

  

  本來這件不在預定清單中,但真的很喜歡它,所以忍不住就停下手上的作品,插隊把它生出來了,本來預定2顆灰色應該夠,最後居然差4段,趕緊跟小吉鋪再進貨,感謝小吉在第3天就讓我收到線了,馬上把它完成。

 

  有了葉子披肩,當然要有葉子帽子囉,在R網找了好久,總算找到一款不錯的,本想等帽子好了一起PO……就這樣等了一個多星期,還是先PO好了,哈~不然帽子還不知何時可以完成。

 

  這款大約可以穿到2歲,對BABY來說披肩真的超好用,超喜歡這款,改天一定要來織一件給我的慧穿,也在計劃要把它改成大人款,只能說真的超愛的啦

  

  來看看慧的實穿照:

 

 


 

  原作沒有做配色,我真的很愛做配色,本來擔心銀灰配紅色會很怪,但結果還不錯勒~~

 

  這組線真的也是超愛的^^。

 

織圖:わたしの赤ちゃんニット 0~24月

線材:小吉鋪 羔羊-銀灰 2捲多一點點+紅色2/3

工具:主體 彩木輪針10

         紅色邊 彩木輪針 8

 

6 則留言:

  1. 好好看的披肩喔!!!好可愛~~!!^^
    我的銀杏披肩完成了~可以來參觀喔~!!
    http://blog.xuite.net/vul3xup65205/blog/58505639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小麻豆喔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是呀! 不過這個小麻豆不太配合,有時還要用糖果,冰淇淋來誘惑她呢~~ 還真想買一個麻豆回來放,哈~~

      刪除
  3. 紅配灰是真的有好看呦~又不浪費線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是呀,真的好看^^ 本來想用2顆搞定,結果還是要買線,不過還好這線我還滿喜歡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