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亮片麻花邊帽

  這是要送給婆婆的帽子,用了韓版亮片線,這線買了許久,一直不知如何使用,顏色完全跳脫我的喜好,說不出的感覺,哈~ 有時拿出看一看會很喜歡它的特別,有時卻又覺得是令我不敢碰的顏色,很擔心它織出來的成品的效果,所以幾次拿出要用,編個幾段又會被我全拆了,這次鐡了心把它織下去了,還好效果果然閃閃亮亮的,不過這個顏色適合皮膚白的人,還好非常適合婆婆,剛好這星期回台中送給了她,她很滿意呢

  關於款式也是挑了好久,最後決定這款。

來看看原著的作品(照片頡取自羊咩部屋)

  來看看我家大麻豆展現的效果,女大真是十八變,沒想到7歲的她可以擺出這麼多POSE,超驚豔的,尤其最滿意這二張獨照,所以這次就來個個人秀囉~ 一起來欣賞吧!
 



PS:完全看不出是穿睡衣照的吧!哈~ 入睡前叫她站在床上拍的說。

  接下來看看線材近拍照:這種顏色真的不知如何形容吧,有點像很深的泥土色再加上亮酒紅的金蔥線(大概吧,不太懂線>"<)再加上亮片。真的很閃就是了,女兒看到時還怪我怎麼她的帽子都不幫她加上這些亮片勒,害我當下還愣了一下不知如何回答,哈~~

織圖:  お洒落なおばあちゃまの手編みの帽子
線材:eva部落格之 韓版亮片線 1球
工具:麻花緣邊10號彩木輪針 主體12號彩木輪針


6 則留言:

  1. 織成帽子真的很不錯耶
    婆婆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織成帽子真的很閃亮 ^^ 還好婆婆喜歡^^

      刪除
  2. 好看~~
    是我也喜歡@@,不過我看你妹妹更滿意.......

    回覆刪除
  3. 帽子款式很時尚,重要的是古錐的麻豆更動人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x 麻豆都是我的最愛^^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