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蕾絲領(蕾絲小披肩)


  
  平常的我最愛逛毛線織女們的部落格,當看到 Jiun 這件織圖分享時,二話不說馬上索取了織圖,也不管手上一推半成品,先插隊並快速的完成它^^

  果然是很實搭的一款,我覺得也很像是小披肩,非常適合搭配無袖的衣服,不管是洋裝或是小背心都很OK。

  話說現在手上有很多半成品,所以鉤這款時沒有想太多,直接找了一捲跟原圖較接近的顏色就鉤起來了,我想駝色很好搭,我家老爺竟說我的膚色不太適合這個顏色 ><   我還滿愛的說,才不管他哩,我還是照穿不誤

  來看看原圖(照片頡取自 jiun網頁)
織圖來源:感謝jiun無私的分享

線材近拍:
使用線材及工具:琦舖 璀璨之夏夏紗-個性駝 90g + HAMANAKA  4/0鉤針
這組線很好摸,有一點亮亮的,照片照不出來,整體來說不錯看。



  最後來看看我的實拍照,請自動忽略那胖胖的身材,(我在加油了,希望數字可以一路往下減少,哈~) 
  
  不知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哪有怪怪的,話說織好後整件很捲....我又懶得整燙(實際上是不太會用><),於是先把它拿去洗,然後攤平拉平的晾在後陽台,隔天一看,哇!!線都平了耶,不捲了,真開心。
  馬上拿來穿出門去,哈哈~~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這樣穿真是涼快極了
  再隔了一天自己突然想到好像沒有鉤到領口的緣邊,難怪覺得它領口怎麼會這麼的直... = = (第一張圖已經有補上了領口的緣邊,這張懶得重拍,就將就用囉)
  

2 則留言:

  1. 小B媽咪妳搭高腰洋裝很正ㄋㄟ!!
    我都沒想到可以這樣穿..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因為有你的分享才讓我有了這件美衣 ^^ :))  
      搭細肩帶的衣服都很優呢,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我有特意鉤大一點,還好OK可以遮住一些,不至露太多,哈~
      我穿的是lativ的BraTee娃娃裝呢,可以參考看看唷http://www.lativ.com.tw/Detail/01260051 個人覺得還滿愛的^^ 可惜露了點,所以剛好用這款來遮一點,總算可以穿出門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