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粉紅鉤針背心裙之髮帶篇

  上篇有提到的髮帶完成囉,為了不讓它只是個想法,這二天在找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圖可以參考,結果沒找到,最後自己做出這款花樣,本來還想做個什麼立體花樣縫在上頭的,但問過我家老爺後,我們想法一致簡單就好,所以就這樣吧,各位的想法如何?....。
  
  話說我在找圖的過程中用了超多時間,真正在鉤織時間還比較少,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想法很多,東西卻做這麼少的原因吧!... 每天用電腦的時間都比在動手鉤織的時間還多,我想我該調整一下了。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家慧寶貝的實穿照吧:


剛好趁她發呆時來張正面照(她現在真的很難好好給妳拍照,一直亂動亂瞄)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在跟她姐姐默默對話當中~ 

髮帶近拍照,雖然是段染線,但一點都不花俏哦,淡淡的柔柔的唷。

  所以說小BABY都不喜歡頭上有東西,戴了一陣子,她就不願意戴了,只好讓大家再多看一下粉紅鉤針背心裙的照片囉 


哈哈~  以下來張特別照一下:
  話說近來有格友要草莓帽的織圖,所以前幾天晚上趕工把它畫出來了,也因此把這頂草莓帽翻出來比對,姐姐一直戴,妹妹好奇的很,二話不說抓來戴趕快給它按" 卡喳卡喳",果然姐姐的SIZE對她來說太大了,不過說真的這種帽子還是她這個年齡戴最可愛了,對姐姐6歲來說就.......(不可愛! 哈~),要小小聲的說,不然她會生氣的,這個年紀真的是... 脾氣真是有夠給它超級扭的。


3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收到了。

    回覆刪除
  2. 背心裙+髮帶好淑女 :x

    還有那草莓帽也太勾錐了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