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向日葵暖暖衣帽

  隨著秋意漸濃~ 這組線剛好派上用場,就來件秋裝吧!!

 

  其實本來是在鉤織紫羅蘭菱形長版衣時另外再特別找到的這份織圖,當時想線可能會有剩,就找件配色的,想來個紫羅蘭親子裝,結果沒想到那組線用得剛剛好,突然想到前不久有在 eva家 有敗了這組線,就拿來試試,沒想到真是好呀,沒錯!!這件我真的超級愛的,因為很亮,線材又很舒服。

 

  在秋天穿的衣,當然少不了帽,所以就用同線材也來了頂帽帽

 

  來看看這件成品的照片了,這件完成後真的超級愛,忍不住給它打了100分,自己給自己拍拍手,所以照片多拍了很多,慢慢觀賞唷~~

  

  也因為顏色很亮,效果出奇的好,很像向日葵給人很有朝氣的感覺,所以我給它叫"向日葵暖暖衣帽"。

 

 

  忍不住還是要來這一張,透著光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有種暖暖的超舒服的感覺。

 

背面照。

 

 

平面照也好看。這個蝴蝶結是我改良後的樣式,搭起來好看吧!

 

 

 

  話說鉤織寶貝衣真的很有成就感,因為很快就完成了,前片後片各一天就完成了,還是在拆了n遍以及慢慢鉤的情形下,因為少了外拍的照片,所以也就一直擱著沒有po上來,剛好這幾天天氣轉涼了,二話不說馬上穿上出門外拍去~

 

  寶貝真人秀時間來囉~~

 

(不禁想問問我的寶貝:"小小年紀的妳在眺望著什麼又在想著什麼",哈~做媽的就是這樣多愁善感)

 

 

 

 

 

玩累了~~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接下來看看這組線材的近拍照:

很愛改良後的蝴蝶結,那個小捲捲的模樣一直讓我覺得很像貝殼,終於可以在這件衣服用上它,還有那個小花鈕扣,很剛好也是亮橘色的,讓我不禁覺得這件衣服是一定要做出來搭配它們似的。

 



使用線材及工具:

eva家的線材,名稱忘了,日本線材50%毛50%棉,很柔軟,很舒服的一組線,雖然含毛,但一點都不刺唷,我想也許是含棉所以超級柔軟,我個人認為這線在秋天最適合了。

 

帽子用線量約2.5捲線重80g,小洋裝用線量約7.5捲線重240g+5/0 鉤針。



織圖來源:網路免費分享織圖。

 

來看看洋裝部份的原作封面以及原作作品,這件洋裝原作是長袖,是由三種顏色配色完成,我把它改成七分袖,讓它可以當成背心穿。

 

最後就是帽子部份的原作封面以及原作作品,在耳朵花朵配色部份我也小改了一下有加上不同顏色的緣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