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英倫風全家護照+台胞證收納包


  感謝訂製唷~
  這咖也是一個新的機會,感謝給我機會試做唷~
  話說這咖欠得有夠久,從過年前就接的單XD.... 知道我多混了吧!更知道它的主人多有耐心了吧!
  話說本來的構想不是這樣的外形,是想把它作成像雙拉鍊手拿包那種,但礙於經驗不足又因為欠夠久了.... 只好以現有會做的來做,結果一不小心好像變成我的極品款收納包了,哈~
  這咖是全家人的護照&台胞證大收納唷~ 全部在一起收納,有幸福滿滿的感覺唷~
  來看看內頁展開樣:中間有做筆耳,可以放隻筆。話說出國最需要的就是身上有隻筆。

左邊收納:一共可以放6本護照。

右邊收納:一共可以放6本台胞證唷~。

  再來中間部份,二大格收納格可以使用

再來背面還有個大拉鍊式收納格。

  各位有看到那個提帶吧!這是必要的,如果出國時可以這樣拿,不論是入境或出境時都可以很快速的拿取證件唷~

  有沒有發現我沒有做小格或小零錢區,因為我以我自己實用性來設計,出國時我的錢跟信用卡&護照是分開放的~ 所以它~我就純綷以護照包收納來設計~大收納格方便全家一起出門時,一張張的單據可以一把就塞入~不用一張一張折好才能放,這些事等坐上飛機再慢慢來就好,入出境時講求的就是速率~ 是吧!
   





2 則留言:

  1. 讚~又一咖
    害我好心動~想要來去學布做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學布作,哈~~ 狂挖坑中 :)) ...
      布作真的還滿有趣的,實用性高,完成度也快,不像編織一件衣要吐好久....
      但布作的花費卻遠遠大於編織 :(( ,這點最不優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