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Andromaque(安德洛瑪刻披肩)


  這是FB社團[TKA群織團]3月的群織活動,這件屬保暖型的披肩,所以使用一般襪線來編織,一直以來我愛簡單模樣的披肩,也因此這款一看到時馬上愛上它,非織不可,哈哈~
  
  一開始我是設定要跟原作者在Ravelry中的照片一樣用紅色來織的,但目前因為小孩就學方便性為主,所以我平日都住在公婆家,只有白天或假日偶爾會回去現租屋處,而我的線材全部都在租屋處,要織時沒辦法想什麼線就什麼線,隨手拿出這2球(從來都不會是我要用的色系,當初買回來是想織衣服給女兒穿的),在織的過程中一度很擔心跑色很怪,沒想到成品這麼的美麗~ 它就算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在粉絲團PO出半成品時,不少人在問是什麼線材,這是 Knitpicks 的 Chroma 的線材,據了解這廠商不寄送台灣,所以想買的人只好看看身邊有沒有什麼親朋好友在國外可以幫收線然後寄回來的。
  
  我很高興也很幸福的可以在編織同好中認識了不少好麻吉,這次的線是瑪姐從加拿大回來時帶回來的,話說瑪姐帶了一堆線,我掃了不少線回來(哈哈哈~ 雖然好像買太多了,但機會難得呀,這種國外線先存在線倉中再說~ ),瑪姐謝啦~ 啾咪~ 

  以下來欣賞成品照~ 太美了忍不住多PO了幾張~



來看看近拍照:


   編織時下擺橘色因為線不夠少織了6段,好可惜,不然我佷愛那橘色說~

工具:Knitpro 60cm 4.5mm 輪針
線材:Knitpicks 的 Chroma 色號 Parakeet*一球Smoothie*一球 (KP網頁的連結,文中有貼上連結了)
原始織圖:Andromaque
TKA群織團:3月群織項目 Andromaque

1 則留言:

  1. 真好看'色彩十分柔和
    適合春暖花開的季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