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關於在Ravelry網站上怎麼購買織圖

  關於編織這事,大家都喜歡收集織圖,而在Ravelry上提供了超級無敵多免費的英文織圖,只是大家一看到英文就"自動放棄",一開始我也是如此,但為了完成想織的美作,一直努力到現在大致上可以看著猜而織出作品了。

  再則關於"著作權",我一直在社團裡推動,喜歡就買原圖,不懂就是要問要學,不要一直依靠所謂的"中文翻譯" (對.... 一直到現在居然還有人問我有沒有賣中譯圖?! 真想罵OOXX.....),而我也一直努力教導想學看英文織圖的編織同好者,這回針對上一件夢鳥披肩,社團很多人想學,於是趁暑假,剛好公婆可以幫看顧小孩,開了北中南免費教學的課程。

  想學?? 條件之一就是請自行上網購買原圖,我教學也是不會給妳一張中文翻譯的,我是教妳學會看,而不是只教會妳只會織這一件,當妳會看時任何一個英文織圖妳就不會再害怕了,進步不就是這樣一步一步來的嗎?  加油~~

  以下提供購圖教學圖檔:
首先請先到Ravelry https://www.ravelry.com/account/login
請自行先加入會員。 按下左下角"Join  Now!"然後再次畫面輸入妳的"e-mail",接著照它的步驟輸入就好。
 
再來 找到夢鳥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dreambird-kal
點照片中紅色圈圈圈起來的地方。


接下來會出現如以下照片的對話框,一樣依照紅色圈圈點下去就是了。


如下圖選信用卡~


接下來選國家: (有台灣嘿,不要跟我說沒有台灣)




 
看!!有圖片為證!有台灣的。


接下來都是中文啦,照它要妳輸入的資料輸入。
PS:到期日下一欄有個CSC是指妳信用卡背面簽名欄那3個數字。
最底下紅色圈圈處是輸入妳的e-mail(這mail就是它傳織圖給妳的mail,所以請不要亂留沒在用的mail啊!!)
都輸入完,就把底下的"付款"點下去。


然後出現這個不要懷疑,把"立即付款"點下去。


OK~~以下恭喜妳完成啦。趕快去妳的mail信箱收織圖吧。下載下來再列印出來就OK了。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正在考慮要去R往買夢鳥織圖.能否請教這份織圖是英文版本嗎.折合台幣織圖大約多少錢.內容會不會很難懂.這條披肩會很難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