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小公主的俏麗小夏衫

 
 
  先來張超甜甜的照片^_^
 
  話說去外拍這一系列的照片後,突然忘了主角是我的作品,哈哈~~ 果然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真是太讚了,真的不得不說家有小小孩的各位也去敗一台單眼相機來記錄孩子們的成長吧~ 所有的成長照片都是一輩子的回億,拍得更美是不是更有價值?
 
  這件作品是參加FB社團的團鉤作品,當初一眼看到就好喜歡,心裡想著一定要鉤給我家小公主穿,近半年來作品都以披肩居多,重新拿起鉤針時手變得好笨拙XDD........果然編織不能只是單一種,不然就會像我這次一樣,變超笨手>"<.......,不過鉤了半片後手感就回來了,這件鉤得太順手一下子就把它鉤完了,導致它的上半部&緣邊都被我改了,完全沒有在照織圖走.......
 
  然後只花了3個晚上就完成了它之後,只剩下一堆線頭要處理,我居然把它扔在一旁扔了一個多月XDD........(果然夠混 >< )
 
  完成後,趕緊也拿著我新入手的單眼相機去外拍。以下給各位看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