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水藍色大斗蓬式外套


  這件從開織到完成托超久,應該有一年吧 XDD。。。。 成品去年8月送出。
這件送給一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麻吉。

  我很喜歡這件大斗蓬外套式,非常想A來自已用,哈哈哈~~ 
它是先織前面一長條形,簡直就像是在織150CM長的圍巾,這件還不只勒,超過150CM了........ 簡直是挑戰我的耐心,天知道我最不喜歡織的作品就是"長圍巾"Orz........

  織完長條形,就是織後片那一整個半圓形~~ 然後再縫合,最後織口袋。
  原作邊邊是做鬚鬚,我的好麻吉說她不要鬚鬚,於是我用鉤針做修飾,鉤小小半圓,效果還不錯^_^



  後記,這組線真的會讓人又愛又恨,很好摸,很舒服,很保暖,但就是一直掉毛!! 啊.........尖叫..................

  工具:年代久遠....... 我忘了用幾號針了。
  線材:秘魯幼駝羊毛(Cascade Yarns的Pure Alpa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