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扇形小花珠珠外套



  這件外套原本並不在要編織的清單中,在每月編織姐妹們的聚會時,看到姐姐鉤好的成品,一眼愛上它,於是拿出最喜歡的紅色系線材,也要來跟風一件~
   
  這組線材本身線性較軟,不像日系的棉線那般有點挺度,所以為了增加它的垂墜感,在衣服的下擺緣邊處都加上了珠子。立馬讓它質感上升~ 更喜歡它了 ^^  
  
   以下來欣賞成品照片~


   鈕釦購自FB粉絲團"極簡生活"。是從英國帶回來的椰子殼鈕釦,一整個好喜歡它。
  在編織衣物中,鈕釦一直是很重要的角色,於是讓我在每次逛手作店時都會不自覺的去找鈕釦,收集了一堆鈕釦,就是想為鉤織好的衣物找到合適的配品。




  很喜歡它的下擺,利用鎖針+小扇形花而成的,簡單大方又耐看! ~


   這件是我的新衣~ 尺寸介於XL~XXL ,這線材居然也是一球有剩,最後一色都還沒用到,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組線材。也許也是因為這件本身鉤法就很省線。

  我家的麻豆~ 身高160CM。M身形。穿上我的衣服很明顯一整個大很多,拍照時還要喬一下角度,讓它看起來不那麼大件~




   感謝麻吉姐姐在我之前擺市集時贊助我的一束愛心花朵,拿來拍照真是好配品~ 超美的~ 


使用工具:米色部份5/0鉤針。其餘粉紅部份4/0鉤針。

線材:大陸如意鳥蛋糕線(也可說是Scheepjes 長彩迴旋棉)

 織圖:2014年春夏今編みたいニッ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