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綠拿鐡奶油披肩


   這件一開始被原作的圖片吸引到,覺得好飄逸好美的,原作使用馬海羊,所以一整個很飄逸,這次我選用這球綠得很美的顏色~ 棉線鉤出來很扎實,在冷氣房中很實用。

  這件在R網名稱為 Buttercream Shawl,用google翻譯就是奶油披肩,因為我的作品一整個就是很像我近一個月來為全家手打的蔬果汁(綠拿鐡),每次一邊鉤就一直覺得它就是綠拿鐡無誤XDD......  哈哈哈~ 


  以下來看看它的照片:



   鉤織過程中,一直很無聊,因為它就是無數的長針跟扇形模樣,一度鉤到放在不知處.... 
(因為無聊到完全不想鉤它XDD......),後來想到讓大家也能一起鉤,這樣就有動力快點完成它了,哈~ 真有效。



PS:另一組亞麻線真的不愛它的手感,不過真的很挺就是了,我是覺得它很硬(下手後還是一樣),不是我愛的手感,所以以後應該會對亞麻系列的線材敬而遠之了。但很多人都說亞麻材質鉤織的作品夏天來穿很涼爽,所以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不過我應該是真的不愛它,哈~

工具:日本彩色可樂4/0 鉤針。

線材:對岸如意鳥蛋糕線色號780一球有剩。(Scheepjes 長彩迴旋棉)
    對岸回歸線100%亞麻色號光陰一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