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美麗的披肩~Edlothia


  一開始因為小吉鋪進了這組線材,為了看線的跑色,就到R網去看,一看發現好多人用這組線來鉤這件披肩,這模樣一看也是無敵的愛上它,每一區塊都是不同的模樣,鉤起來真的完全不無聊~ 會一直想鉤好它,想看看它的模樣。

   這件一起頭才鉤了10來段就放了差不多半年多,才再次拿起來完成它。
   這回這組線材對岸也出了,很多社團都在團,我的學生們也都在詢問我,本來不想團線的,於是乎只好也跟著團了~ 為了不讓大家買了線不知如何使用它,也於是這件就變成了給有購線者的福利了,有跟團的人都可以參加這件的團鉤活動,活動開了快一個月,也陸續很多作品完成,真心感到很棒~ 



織圖最後面有多鉤了2段長針,不為別的,只為一定要讓它的粉紅線跑出來,哈~~


工具:日本可樂彩色5/0鉤針。
線材:購自小吉鋪—Scheepjes 長彩迴旋棉768(彩虹雪寶)
織圖:https://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edlot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