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前短後長的夏衫




   
  其實這件在日文書一出來時就買了,當時就跟編織麻吉姐妹們約好要一起鉤這件(我們常常相約鉤同一件作品),然後一個姐姐完成了~ 接下來另一個姐姐也完成了~ 看她們的照片我還沒有被刺激到要鉤它,哈哈哈~ 我承認我常常是最混的一個。然後在這個月初我們的聚會時,一眼被它的成品電到了.... 於是乎就啓動了鉤織模式~~ 

  它是由上往下鉤的衣服,這個圓超迷人的~~ 作者的設計真的很棒~ 透過針法的不同,設計出前短後長的模樣,那個後擺沒穿上身妳不會覺得它好看,一穿上簡直是驚為天人啊~~



  這件是我的新衣,尺寸應該算是XXL了,木來想以女兒為麻豆拍完就OK,但這個後擺因為不是女兒的尺寸,撐不起來它的美,於是我只好上場了,也讓大家確認它真的是我的尺寸~~ (我身高168CM XXL尺寸身材),經我的確認這線真的很省線,這樣一件衣,一球還有剩很多,這件我為了讓它全色都跑完,一共剪了5個色段的線材。若沒剪線,底下紫色部份的線估計是完全跑不出來的。

  一定要說的是,這件在鉤時我常常一邊鉤一邊試穿,然後女兒們跟老公居然一直稱讚"好看!這件真好看!"老公還補"妳穿超修飾的啦".........讓我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要白眼啊XDD...


   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以下來看看我女兒的美照~~ (160CM M尺寸身型)。



   這張完全可以看出來穿在她身上超大件的吧~


   平放也好美~~ 這張是一鉤好根本還沒藏線就忍不住先拍照分享了~~ 因為真的太美了,所以把它列作有購線者的團鉤活動2~ 還在考慮的妳,別想太多了,鉤了就對了,尤其是跟我一樣想遮臀又不想它太貼身,鉤它就對了,這A字形下擺跟後擺絶對讓妳跟我一樣愛上它~~~  



工具:日本可樂彩色5/0鉤針。

線材:對岸如意鳥蛋糕線色號778覆盆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