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2018毛糸鳳梨花3/4披肩


  今年夏天真是卯起來鉤作品呀~ 今年很夯的一組線材,因為學生想要,所以自已也進了一堆,學生們買了一堆,怕她們買了不用或是不會用,於是就來鉤一堆作品讓她們跟~

  有買線的都可以參加團鉤活動,團鉤活動沒有交件期限,一顆線為一個作品的入門票~希望大家跟我一樣不要浪費了美線~ 要卯起來鉤織呀~

   這件已是我使用這組線材的第六個作品了,我覺得我也累了,哈哈哈~ 我要玩別組線了,大家有沒有跟上我的作品~ 加油加油嘿! ~

   以下來看看我麻豆的美照~~ 這件我超滿意的!! ~ 超美的~



 

   全照來一下~~



線材:大陸的如意鳥蛋糕線—熱帶水果一球有剩。
工具:4/0可樂彩色鉤針。
織圖:2018年毛糸書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